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发布手机版MSN 6.0 全新架构与服务

微软发布手机版MSN 6.0 全新架构与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与以往其他版本相比,手机MSN6.0首次完美诠释了一站式的移动互联网服务的意义,即从单一的即时通信聊天功能扩展至综合性的一站式多功能移动互联网体验。用户可以在PC或手机上,登陆微软MSN官方站点http://3g.msn.cn,或通过手机发送短信“3GMSN”至112114,即可使用手机MSN 6.0最新版本的各项功能。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月28日

关键字: 微软 msn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也许大家都曾有过这样的体会——出行途中闲得发慌,想与朋友聊天却苦无便利的交流工具;接到客户电话,临时要发送工作文件却发现电脑远在千里之外;灵光一闪想到好的点子,想要上网搜索资料但却身处室外手里仅有一部手机……在2G时代,我们通常会等回到办公室或家中,接触到电脑后才能解决类似的问题,而途中所耽搁的时间和机会成本将无法计算。由此看来,不能随时随地地使用互联网与客户和朋友沟通已经成为困扰白领阶层的一个问题。大家都希望能有一种方法,既不用整日携带电脑东奔西跑,又能将互联网体验延续到日常生活的每一处。

  2010年1月26日,微软MSN发布了最新版的手机MSN6.0。升级后的手机MSN6.0集合了三大全新特性,即通过全新架构和界面设计打造开放式平台,使用户无需登陆便可以直接进入客户端使用服务;整合了即时通信, 必应搜索,游戏,折酷以及MSN资讯等创新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一站式移动互联网体验。此外,在手机MSN6.0中,用户只需要登陆一次,就可以使用多种无线互联网服务,大大简化了用户的使用体验。用户可以在PC或手机上,登陆微软MSN官方站点http://3g.msn.cn,或通过手机发送短信“3GMSN”至112114,即可使用手机MSN 6.0最新版本的各项功能。

  与以往其他版本相比,手机MSN6.0首次完美诠释了一站式的移动互联网服务的意义,即从单一的即时通信聊天功能扩展至综合性的一站式多功能移动互联网体验。这也是手机MSN6.0版本最为与众不同之处。用户下载最新版的手机MSN6.0版本后,无需登录既可以体验包括游戏、折扣、搜索和资讯等多种服务。新版本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将手机的各项服务功能进行动态更新和调整,使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享受手机与PC之间的无缝融合带来的全新感受。

  此次发布的手机MSN6.0版本,延续和增强了手机MSN之前各个版本提供的在线聊天、浏览新闻资讯、上传和在线发送文件等用户需求量最大的功能,同时增进了各种手机平台的支持。手机MSN 6.0版本支持Symbian,Windows Mobile,Java系统的上千款主流手机机型。手机MSN6.0的推出,继承了手机端和PC端Messenger的无缝互联,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界面全新体验,通过在线服务与移动手机的完美结合,让用户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和充满趣味。

  即时通信服务

  即时通信是手机MSN的核心功能,采用与PC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类似的界面,使用户在使用手机MSN沟通时更加得心应手,操作也更加简单流畅。新版本手机MSN除了可以实现在手机上方便的查找好友、更新个人的签名状态和头像、Messenger群聊等功能外,用户还可以随时拍下自己感兴趣的照片,或录下一段语音文件,通过手机MSN即时将文件或语音文件发送给Messenger上的好友。不仅如此,为了节省手机上网流量,手机MSN还有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帮助用户节省上网流量。例如,用户还可以选择不下载Messenger好友的头像,只显示在线好友等功能。

相关阅读:

  折酷服务

  折酷服务是目前首个可以实现在PC和手机上同步提供打折、优惠的服务。通过用户的Windows Live ID(Messenger账号),用户可以实现PC打折信息和手机端的无缝融合。折酷服务汇集了多种优惠服务信息于一体,旨在为现代都市高品质生活的白领人群提供生活资讯、商家优惠信息和打折服务,为都市白领量身定制全方位的个性化生活指南。用户只需在手机或PC端登陆http://zheku.msn.com,即可定制自己的折酷优惠券。在用户使用同样的账户登陆手机MSN后,便可以实现折酷优惠券的实时更新。通过在手机客户端上的二维码信息,在相应的餐厅或商场出示给商家后,即可享受相应的优惠折扣。折酷服务还具有智能地图功能,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乘车路线和指导,让都市生活变得简单方便。

必应搜索

  在手机MSN 6.0版本里,集成了微软搜索的WAP版本,包含了本地、地图、出行、天气、资讯、图片、网页等多种的手机搜索功能,帮助用户随时随地的搜索相关信息,体验必应搜索的各项服务。

Windows Live社区服务

  基于Windows Live好友关系的即时互动社区,可以在手机平台上展现好友的最近更新和个性内容。而手机MSN的移动特色使得这一功能更加便捷迅速,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与好友开心互动。

  游戏

  新版本的手机MSN6.0推出的游戏功能,集中了最热门火爆的手机游戏,涵盖各种手机平台。基于手机服务平台的更新换代,游戏的娱乐性、网络连接速度以及画面都有了较大提升,为用户带来更多乐趣。

  资讯服务

  手机MSN6.0的资讯服务涵盖了资讯、财经、体育、娱乐各方面的新闻资讯。用户可以通过选项设定功能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资讯内容。用户甚至可以在与好友聊天的间隙,切换至资讯窗口而不必担心沟通受到影响。用户看到感兴趣的内容还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书签功能收藏,不错过点滴精彩。

  除了各项功能的增强外,手机MSN6.0还在客户端的易用性和界面上做出了多项改进,为手机用户提供更好的手机互联网体验。用户可以在PC或手机上,登陆微软MSN官方站点http://3g.msn.cn,或通过手机发送短信“3GMSN”至112114,即可使用手机MSN 6.0最新版本的各项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