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梁念坚:微软的成功离不开“以人为本”的理念

梁念坚:微软的成功离不开“以人为本”的理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DNet软件频道讯)7月27日,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先生在做客ZDNet回答网友及在场媒体主编问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7月28日

关键字: 梁念坚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7月27日,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先生在做客ZDNet回答网友及在场媒体主编问题,有网友问到微软的财年达到了624亿,它的利润是187亿,它的利润占29%,微软取得如此大的成功的原因时,梁念坚说:“我们的Windonws 7卖了1.7亿的量,大概1秒钟卖7个,比小孩子出生还要快一点,为什么这么成功,我觉得是整个环境的问题,也是我们文化的问题,我们是以人为本的公司,我们培养了很多人才在各方面做创新,我们招聘了几千个工程师来帮助我们一起来发展。所以我觉得我们对人是非常重视的,这是其中的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