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TechEd美国2010发布产品一览

微软TechEd美国2010发布产品一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技术教育大会(TechEd)6月18日在北美召开,会议以服务器和工具业务部门总裁鲍勃o穆格利亚(Bob Muglia)的主题演讲开场。穆格利亚不仅强调了微软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9月20日

关键字: TechED 2010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技术教育大会(TechEd)6月18日在北美召开,会议以服务器和工具业务部门总裁鲍勃•穆格利亚(Bob Muglia)的主题演讲开场。穆格利亚不仅强调了微软集中精力在云计算的发展计划,还发布了一系列重要升级,其中很多集中在SMB通信协议领域。

• Windows 7 SP1 Beta:

Windows 7 SP1公开测试版计划于7月发布。尽管SP1并未带来Windows 7新功能,但它包含了Windows Update网站中的所有升级,并附加了hotfixes。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Beta:

Windows Server 2008的SP1测试版也将于7月份发布。SP1的两项重要功能集中在增强Windows虚拟化技术方面。微软Remote FX保证了完整的远程桌面体验,Dynamic Memory可根据需要使Windows Server Hyper-V随时动态地给每个虚拟机分配更多或更少的内存。这将使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环境更具扩展性,有更好的性能表现。

• Windows Azure Platform Enhancements:

微软云计算平台Azure的新升级组件包括Windows Azure软件开发包(SDK)。此项更新支持.NET框架4和Visual Studio 2010 IntelliTrace。它使开发者能够在云计算平台中建立更多连接应用程序,并简化了调试过程。此外,Windows Azure云计算平台的Content Delivery Network将从技术预览版改为通用版。

• SQL Azure:

微软云计算数据库也获得升级。对新空间数据的支持和50GB数据的访问能力提高了SQL Azure可扩展性和灵活性。SQL Azure Data Syinc Service的公众预览版也获发布,利用它用户可在多数据中心之间控制数据的分配地点与方式。新版Microsoft SQL Server Web Manager获发布,它是一个开发、部署和管理云计算应用程序的辅助工具。

• Windows Server AppFabric:

AppFabric是为支持更尤的应用程序基础架构的Windows Server应用扩展,今日其RTM版也获发布。微软开发AppFabric的目的是使开发人员更容易地开发出更快速、扩展性更强和更易于管理的应用程序。

• Bing地图SDK:

微软发布Bing地图SDK。开发人员可在bing.com/maps 网站的Bing地图顶层创建自己的地图。

• Microsoft Unified Communications:

微软发布了全功能版本的Communications Server 14,这一版本的出现整合了其通信平台。主要功能包括高级搜索、Office文档及应用程序共享、Outlook一键访问、SharePoint和移动电话等。

• Exchange Server 2010 SP1 beta:

Exchange 2010 的SP2测试版发布。它带来了电子邮件存档扩展、电子化搜索(e-discovery)增强组件和Outlook Web应用程序(OWA)更新软件。

• Microsoft Enterprise Desktop Virtualization v2 Beta:

MED-4 v2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以测试版形式发布。它含有MED-V工作区预配置功能,可通过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或电子软件分发工具将该工作区传输到用户桌面。此外,它还提供了Windows7的企业应用程序兼容解决方案,并带有Windows XP模式的所有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