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烽火星空MobileArk获典型移动设备管理厂商重点推荐

烽火星空MobileArk获典型移动设备管理厂商重点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bileArk产品是以MDM为基础,同时具备移动应用管理、移动内容管理、移动邮件管理、移动安全管理等模块的企业移动化管理平台。同时MobileArk产品可以和国内最好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ExMobi做无缝整合,形成企业在移动信息化建设全生命周期的闭环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5日

关键字: 烽火星空 MobileArk 移动设备管理 MD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最近,移动信息化网站联合移动化研究中心、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发布了《2013-2014年中国移动设备管理(MDM)市场研究报告》,烽火星空的MobileArk在这份移动设备管理报告中处在领导者象限中。尤其在国内移动设备管理(MDM)厂商在企业用户中的推荐率以83.4%的比例位居前列。

随着3G的普及,移动网络网速的不断提升,以及移动智能终端的硬件不断升级,使得移动终端设备已经能够胜任企业移动办公的需求。另一方面,移动设备天然具有的便携性、跨时空性更是在各个行业中越来越得到广泛的运用,BYOD现象应运而生。然而,众多的移动终端中存有企业敏感数据,移动终端中安装的企业敏感软件难以统一控管,成为企业移动信息化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因此,移动互联网企业级市场在建设移动化应用之外延伸出了对移动化设备管理的需求。

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全球移动设备市场逐渐扩大,据 IDC《中国企业级移动安全软件市场2013~2017年预测与分析》》的报告也显示2013年中国企业级移动安全软件市场规模为1150万美元,2017年将达到5770万美元,复合增长率为49.5%。

烽火星空在8年前进入企业移动化市场,而MobileArk这款产品是根据各个行业客户的共性需求以及国内外市场变化而诞生的一款符合中国国情的企业移动设备管理软件,可以满足国内不同企业全面的移动管理需求。

MobileArk产品是以MDM为基础,同时具备移动应用管理(MAM)、移动内容管理(MCM)、移动邮件管理(MEM)、移动安全管理(MSM)等模块的企业移动化管理(EMM)平台。同时MobileArk产品可以和国内最好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ExMobi做无缝整合,形成企业在移动信息化建设全生命周期的闭环解决方案。当前的企业移动信息化建设中,企业一边是憧憬着移动信息化的未来,一边害怕移动信息化的建设中未知的问题。所以企业特别希望能够提供一揽子的解决方案,MobileArk提供的移动信息化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将一体化、一站式的解决企业移动信息化所面临的问题。

烽火星空通过对国外信息化建设和国内信息化建设的差异点进行对比,以及与大量企业CIO的交流,发现国内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中非常喜欢门户(Portal)这样一种形式,通过将各类信息系统聚合在一个门户上,打造一个信息化的统一入口。针对这样的国情特点,烽火星空在MobileArk平台中提出了企业移动化门户的概念。烽火星空的MobileArk客户端将MDM\MAM等这些后端管理功能和Portal前端功能做融合。既能满足企业在BYOD、COPE等场景下的移动化管理需求(策略下发配置、合规性检查、数据加密、应用隔离、远程擦除等),同时也满足最终用户所需要应用发现,下载、升级、通知等功能,同时提供一定的信息聚合、发布和展示能力。

另外,MobileArk考虑到国人的使用习惯,客户端在交互性和用户体验上,相较于air-watch、MobileIron等国外产品的客户端,在UI和UE而言更为人性化。

同时,MobileArk产品在部署模式和管理架构模型上也是非常灵活的。既可以支持SaaS模式,也可以企业独立部署,在企业独立部署的情况下,针对大型的企业的分级分域管理的要求方面,MobileArk平台也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