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叠云等200多生态伙伴参与 超千款产品同庆阿里云双11

叠云等200多生态伙伴参与 超千款产品同庆阿里云双1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除本身全线计算资源产品在官网狂欢售卖外,包括畅捷通、叠云、环信、Talkingdata等200逾家合作伙伴的上千款产品也都加入到了本次狂欢大军,全渠道打通企业上云前后所需的产品与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场别具特色的全球盛宴。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06 11:09:22

关键字: 阿里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阿里云宣布加入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让“双11”不止是消费者的节日,更延伸成为企业和开发者的节日。除本身全线计算资源产品在官网狂欢售卖外,包括畅捷通、叠云、环信、Talkingdata等200逾家合作伙伴的上千款产品也都加入到了本次狂欢大军,全渠道打通企业上云前后所需的产品与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场别具特色的全球盛宴。

近年来,阿里云在不断提升技术水平的同时,更关注行业发展,建立起了完善的行业生态,倡导与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提供公共服务形式的计算产品,帮助社会创新减负。

从阿里云双11的“云市场”分会场可见,包括上云工具、安全、运维服务、开源软件、企业建站、企业管理等软件应用和服务一应俱全,用户可以一站式解决云应用与服务的购买、部署和维护。其中,上云工具(一键安装服务器环境)、开源软件(phpwind软件及模版、wordpress插件及模版)、企业建站都提供了最低1元的商品。企业建站推出的1元精美模板包含近百款精美模板、网站空间,十分超值;而高端建站服务则买一年送一年,用户最多可节省4000元。

首次参与阿里云双11活动的各企业也通力配合,拿出“压箱底”的产品参与活动,其中知名厂商叠云、畅捷通、通达软件、博思协创、富通天下、铱云、全周至程等都提供了旗下知名产品的超值折扣。

作为下一代业务桌面的产品和整体方案引领者,北京叠云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新的计算技术为用户带去更高效稳定的桌面服务。阿里云的基础架构服务以及云市场的丰富电商功能助力叠云构建起了强大的云桌面服务,更快速地展开互联网营销业务。叠云公有云业务总监韩王伟表示:“通过这次阿里云的双11狂欢活动,我们希望能够触及到云桌面业务领域更广阔的中小企业客户群体,共同在企业领域推动在线营销和交付模式创新,实现特色发展计划。”

而AppCan、ASO100、OneAPM、APIcloud、Talkingdata、环信、极验验证等逾30家第三方移动服务平台的加入,更拓宽了此次狂欢节行业云的阵势。产品涵盖IT与软件开发、游戏到通讯社交、多媒体等不同领域,让企业和开发者在各个生命周期都能享受到多种产品的多重福利。

“阿里云双11规模大、水准高、优惠多,力求把更好的服务带给更多开发者,诚意满满。”ASO100首席执行官徐欢说,“ASO100非常高兴能够成为阿里云双11的一员,为广大开发者提供更专业有效的ASO优化服务。”

2015年的双11也是阿里云首次突破幕后技术官角色,走上台前,将云计算搬上双11舞台。阿里云运营中心总经理杨名表示:“我们希望在双11中,让计算成为人人都能消费得起的普惠科技和公共服务,连同合作伙伴一起,让所有创新创业者都能享受到这一红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