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MOZAT与StarHub合作推出综合移动应用平台

MOZAT与StarHub合作推出综合移动应用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加坡电信运营商星和移动(StarHub)日前推出以Pfingo为品牌的无线综合应用,其中包括推送邮件、即时通讯、Outlook无线信息同步、远程桌面文件访问等。

作者:MOZAT/刘峰【原创】 2007年3月28日

关键字: StarHub MOZAT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加坡电信运营商星和移动(StarHub)日前推出以Pfingo为品牌的无线综合应用,其中包括推送邮件、即时通讯、Outlook无线信息同步、远程桌面文件访问等。

新加坡--2007年3月30日 MOZAT公司今日宣布,其自主研发的移动应用平台“魔橙”(Morange),将为星和移动(StarHub)的Pfingo品牌提供以pfingoACTIVE为名的综合服务。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摩通科技(MOZAT)自2006年初推出魔橙(Morange)服务以来,已经通过免费下载而获得了大量来自于世界各地个人用户的好评。同时,摩通科技(MOZAT)正展开和电信运营商的密切合作。

“当今的移动用户需要使用邮件和即时通讯工具来随时沟通。我们都希望随时随地被告知最新发生的事件,以及查看通过桌面端无线同步的Outlook中的日程表、联系人等信息。魔橙(Morange)不但提供了这些功能,它更将其集成在同一个应用程序中,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和轻松。” 摩通科技的CEO 殷信义 (Michael Yin)说。

魔橙(Morang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综合性应用平台,它能让几乎任何手机用户仅通过一部手机即可远程访问数据信息和进行即时通讯。这个革命性的应用软件却只有很小尺寸,并且在大部分手机上都可运行,给用户带来丰富的移动体验。魔橙(Morange)系统向最终用户提供三个界面:手机、桌面、及魔橙(Morange)网站。

魔橙(Morange)主要功能如下:
推送邮件:移动状态下以主动推送为模式接收和发送电子邮件。
即时聊天:手机到电脑、手机到手机的即时聊天 (支持MSN, Google talk, QQ, Yahoo Messenger)。
推送新闻:阅读全文新闻、博客、股票信息及其它RSS频道。
Outlook同步:和电脑上Outlook中信息的无线同步,包括联系人信息、任务、日程表。
远程桌面:远程访问、阅览、共享文件夹,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的浏览。
移动摄像监控:手机浏览IP/WIFI等网络摄像头。

星和移动是新加坡第二大移动运营商,在新加坡全岛拥有超过100万的用户。此次和星和移动的签约标志着摩通科技公司事业发展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殷先生说:“我们都知道电信运营商在提升用户移动体验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我们非常荣幸和星和移动合作,将目前最先进的综合移动应用介绍给新加坡的用户。”

近来,摩通科技公司(MOZAT)也在与其它东南亚国家的移动运行商签订合作协议。

关于摩通科技有限公司(MOZAT)

摩通科技有限公司(MOZAT)成立于2003年,是移动应用软件领域的佼佼者。其总部位于新加坡,目前在中国广州和上海分别设有分公司。摩通科技(MOZAT)最初由新加坡国立大学的NUS Venture Support Pte Ltd和SEEDS Capital Pte Ltd投资, 近日又完成第二轮融资,投资方为新加坡的Business Angel Fund Spectrum Pte Ltd 和Symphony Investments Pte Ltd。

自成立以来,摩通(MOZAT)致力于给多种移动设备的用户带来最好的移动应用体验。摩通(MOZAT)在世界各地的客户包括电信运营商、手机制造商、跨国公司以及数以万计的个人用户。摩通(MOZAT)的目标是彻底释放出移动设备的潜力,为所有的用户创造非凡的移动体验。
想更多了解摩通科技有限公司,请访问www.mozat.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