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7月1日 ZDNet软件频道新首页上线测试!

7月1日 ZDNet软件频道新首页上线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DNet China 软件频道,是ZDNet China面向企业软件技术应用领域人群的子频道。核心内容覆盖企业软件技术的5个层面:分别是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协作办公&管理软件、Web应用。

作者: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07年6月29日

关键字: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日 ZDNet China 软件频道新版首页上线啦!

直接去新首页瞅瞅 :新首页--> http://soft.zdnet.com.cn

ZDNet China 软件频道,是ZDNet China面向企业软件技术应用领域人群的子频道。核心内容覆盖企业软件技术的5个层面:分别是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协作办公&管理软件Web应用。目标读者群主要包括:企业内数据库管理员,系统&网络管理员,以及企业软件产品的使用者。


 ZDNet China软件频道具有4点优势:
1拥有CNET 全球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原创内容资源优势。
2专注在企业软件技术应用领域,做到精确垂直细分。
3充分利用了新兴互联网丰富互动的媒体元素,用新闻,视频,音频,图片,blog ,bbs,群组,技术文档,解决方案,案例,线上聊天,线下沙龙题等形式解读企业软件。
4与国内10多家知名专业垂直软件技术社区组成网站联盟。

 

ZDNet China 软件频道拥有5大特色栏目:
《技术观察》:由CNET 国际以及ZDNet China的资深软件技术专家、编辑组成了超过50位软件技术趋势观察团队,覆盖软件技术各个领域。通过专栏、Blog等形式每天可以产生10余篇高质量的分析评论文章。通过《观察》栏目,你可以更加垂直的了解到你所关注的软件领域的最新动态以及技术发展趋势,并且可以互动的与专家进行交流。

《技术看板》:由ZDNet China 资深编辑以及领域内技术专家,以视频的形式讲解软件技术术语,以及软件产品的部署操作方法、技巧。通过《技术看板》栏目,你可以了解到前沿的软件技术名词,学会软件产品的使用方法。

《新品快看》:由来自CNET全球的资深编辑每天追踪软件领域近千款产品更新、发布动态,并第一时间通过图文形式展现新版产品特性.通过《新品快看》栏目,你不会错过软件产品的最新信息。

《技术英雄》:由来自CNET 全球的资深编辑对国内外软件领域的焦点、领军人物进行面对面的采访报道。通过《技术英雄》栏目使你了解到推动软件技术发展的灵魂人物的方方面面。

《产品走廊》:由来自ZDNet China 的资深编辑,选取软件领域核心产品,充分利用互联网多样媒体形式,组织成以产品为阅读导向的信息流。通过《产品走廊》栏目,可以了解到围绕一款产品的最新动态,使用心得,安装部署维护方法,企业成功案例等。使你对一款软件产品有全面、透彻、详实的了解。

 

7月1日 ZDNet软件频道新首页上线测试!目前的ZDNet软件频道仅仅是一个测试版本,将会在近期推出更多产品和栏目,常回来看看就会有新的发现.....你有任何好的想法也可以发信给我们,也欢迎到我的blog与我交流.

mail: soft@zdnet.com.cn

msn: leesbfpsj#hotmail.com

Gtalk: sbfpsj#gmail.com

这就去 ZDNet 软件频道瞅瞅>>新首页: http://soft.zdnet.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