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用表格图表加强PPT说服力(3)

用表格图表加强PPT说服力(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制作过程中,若能恰当利用表格与图表,容易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2月8日

关键字: PPT 加强 图表 表格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从Word中导入表格

  如果制作演示文稿之前,在Word中已经制作了课程安排的表格,则可以导入到PowerPoint中,而不必在PowerPoint中重新制作。导入表格的方法通常有两种,一是复制粘贴法,另外则是插入法。下面以复制粘贴法为例,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先插入一张新幻灯片,设置“文字版式”为“只有标题”。

  然后启动Word 2002,打开含有课程安排表格的文档。选中课程安排表格后,按下键盘组合键“Ctrl+C”复制该表格(图5)。


图 5

  返回PowerPoint 2002中,选择菜单“编辑→选择性粘贴”命令,弹出“选择性粘贴”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选中“粘贴链接”前面的单选框,表格作为Microsoft Word文档对象插入,而且被粘贴的对象与源程序文件还存在超链接,只要有一方发生改动,另一方将同步更改。若选择“粘贴”单选框,则不存在这样的联系( 图 6 )。


图 6

  单击“确定”按钮后,Word表格则被插入幻灯片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