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妙用True Launch Bar打造超级系统启动栏(4)

妙用True Launch Bar打造超级系统启动栏(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还记得我们以前介绍的替代Windows快速启动栏的True Launch Bar吗?先来重温一下它究竟有哪些亮点.

作者:电脑爱好者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9日

关键字: Windows 启动 系统 打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一页 1 2 3 4

天气预报让你安坐家中知晴雨

  5.Mail Monitor:大胆挑战垃圾邮件

  可能你怎么也不会想到,一个快速启动栏增强工具还能和垃圾邮件扯上关系。可事实偏偏就是如此,True Launch Bar装上Mail Monitor插件后俨然成为了一个功能强大的桌面反垃圾邮件工具!

  (1)基本设置

  第一步:安装插件后自动弹出设置窗口,进入“邮箱账号”选项卡,点击“新建账号”按钮,在弹出的“邮箱账号”窗口中选择“账号设置”选项卡,在“账号名称”中输入账号的名称(如“CFAN”),在“连接”处选择你所在的网络的连接类型(一般为“使用IE的设置”)。   第二步:分别进入“收件服务器”和“发件服务器”选项卡,填写相应收发邮件服务器地址(如“pop.163.com”)及用户名、密码,完成后点击“确定”。

  (2)屏蔽垃圾邮件地址

  第一步:点击快速启动栏中的Mail Monitor图标打开其主窗口,接着点击窗口上方工具栏左侧第一个按钮收取邮件,在右侧邮件列表会显示了邮箱中所有邮件标题。

  第二步:根据标题找出垃圾邮件,如无法确定,可在列表中双击该邮件标题,在界面下方的“邮件”选项卡就显示了该邮件的内容。

  第三步:在邮件列表中右击某个垃圾邮件,选择“新建过滤条件”,在弹出窗口的“添加条件到规则”中,我们可以设置:

  A.邮件主题规则:选择“spam by subject”,在“标题字段”中选择“Subject”,适当调整下方“值”中搜索的关键字,再收到此类标题的邮件时就自动过滤。

  B.收/发件人规则:选择“spam by to/from”,在“标题字段”中选择Sender,“搜索功能”选择“是当前”,再收到该发件人的邮件时自动过滤。

  C.好友规则:选择“Friends”,在“标题字段”中选择“Sender”,“搜索功能”选择“是当前”。

  (3)好友邮件、垃圾邮件就要区别对待

  第一步:右击Mail Monitor图标选择“属性”,在“过滤”选项卡中点击“编辑过滤规则”。

  第二步:在弹出的“过滤规则”窗口左侧的“过滤规则”中选择“Friends”,在右侧的“当邮件符合条件后的操作”处勾选“存储邮件到文件夹”,并设置一个好友邮件的保存目录(如“D:\friendmail”)。

  第三步:在窗口左侧选择“spam by subject”,勾选右侧的“删除服务器上的邮件”(左侧的spam by to/from也可按此设置)。

  (4)将邮件地址导入过滤规则

  同样也在“过滤规则”窗口中,选择左侧的“spam by to/from”。接着从http://www.newhua.com/cfan/200504/Blacklist.txt下载垃圾邮件数据文件,点击“过滤规则”窗口右下方点击“从文件导入条件”按钮。然后点击弹出窗口中“文件名”输入框右侧的文件浏览按钮,选择刚才下载的地址包,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导入(见图4)。

  

  把垃圾邮件统统都挡在外头吧!

  Just Do It

  在OutLook Express中用导出联系人的方法导出好友邮件地址,然后导入Friends规则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