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电脑+Outlook2007 手机短信彩信轻松发

电脑+Outlook2007 手机短信彩信轻松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手机键盘上一个字一个字地输短信彩信是不是很辛苦?Outlook 2007植入了手机信息功能,使用户可以在电脑上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发送短信、彩信,一下子方便了很多。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手机 Outlook outlook 2007 电脑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手机键盘上一个字一个字地输短信彩信是不是很辛苦?Outlook 2007植入了手机信息功能,使用户可以在电脑上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发送短信、彩信,一下子方便了很多。

  手机信息服务是Outlook 2007中的一项全新功能,是由微软中国的开发人员专门为中国用户设计的。使用该项功能可以在Outlook中以类似于电子邮件的方式编写短信和彩信,并将其发送到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中。

  Outlook手机信息服务令用户可以像管理邮件账号那样配置和管理用于发送短信和彩信的账号。

  你发送的手机信息将保存在“已发送邮件”文件夹中,就像你发送的电子邮件一样;你收到的手机信息将发送到“收件箱”中,就像收到的电子邮件一样。你也可以将手机信息保存在“草稿”文件夹中供以后使用。

  Outlook手机信息服务还可帮助用户在电脑上创建短信和彩信。键入所需的信息,将图片或声音添加到彩信中,并在发送之前预览信息,就可以发出有声有色的彩信了。更重要的是,这里所发送的短信或彩信可以不受字数限制,比之前Live Messenger发送短信要方便了很多。

  此外,Outlook手机信息服务配置了邮件通知功能后,当用户不在办公室时,Outlook会将符合一定条件的电子邮件、提醒和日程安排自动转发到用户的手机上,将Outlook变成一个移动秘书台。

  还有一个个性化的小功能,用户可以为短信和彩信设定专门的签名。这样,当对方收到你的信息时,就可以清楚地知道是谁发来的了。

  注意事项

  1.用户从电脑上发出的手机信息将通过Outlook手机信息服务商的Web服务(由手机信息服务提供商托管)和移动运营商的无线网络发送到你选择的目标手机上。

  2.收件人可以直接回复接收到的信息。发送者可以预先设置,将对方回复的信息仅发送到邮箱或手机中。

  3.由于微软目前尚在与运营商探讨,所以具体的收费情况尚不清楚。不过,收费的标准应该和目前通行的标准一致,但是如何对发送者收费还不是很清楚。

点击放大此图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