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Office 2007 SP1升级包即将发布

微软Office 2007 SP1升级包即将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AP中已经出现了Microsoft Office 2007 System Service Pack 1的Technical Preview。此次内部预览时间非常短暂,连测试带反馈总时间不超过30天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2月17日

关键字: SP1 Office office 2007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AP中已经出现了Microsoft Office 2007 System Service Pack 1的Technical Preview。此次内部预览时间非常短暂,连测试带反馈总时间不超过30天。并且目前软件本身似乎没有泄露的迹象,只有当初注册了Office 2007 SP1测试的用户才可以访问到,不过这个消息已经告诉我们,Offce 2007 SP1即将到来。

  以下是一些安装后的情况:  

  Office 2007 SP1 Technical Preview

  版本号: 12.0.6207.1000 (MSO 12.0.6206.1000)

  文件大小: 214MB (exe)

  Microsoft Office Cache folder (MSOCache) 并没有被更新,只有 \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主文件夹被更新,最终日期7月23日。

  Office的SP不会增加什么新功能,最多是一些bug修正,内含三张截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