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杨致远:雅虎将走社交化的道路

杨致远:雅虎将走社交化的道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雅虎CEO杨致远强调,要重振这家网络先驱公司使公司的网站成为网民浏览网络的重要首页。

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网易科技 2008年1月9日

关键字: 杨致远 雅虎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雅虎CEO杨致远强调,要重振这家网络先驱公司使公司的网站成为网民浏览网络的重要首页。这是从6月接任CEO以来,杨致远首次发表重要演讲。他谈论了雅虎正在推动的手机上网服务,同时还概述了正在制定的整体战略。

杨致远在年度CES展上称,网络服务应更为社交化,使用户更容易按照上网行为自动更新朋友列表,雅虎将成为网民生活中最重要的起始页。目前已经有数亿用户将雅虎网站列为上网的起始页,雅虎瞄准进一步扩大用户群。

杨致远还首次公开展示了新版雅虎电邮的原型。新邮箱变得更为智能化、更像社交网络,用户可向朋友发送实时的上网行为更新。随着用户上网时间的延长,出现了很多新问题,雅虎希望超越通过链接寻找信息、社区活动和处理电子商务的传统方式。

杨致远称,这需要更为复杂的协作和更多用户制作的内容,雅虎已经有了很多的工具,可以解决生活中一些相当复杂的问题;雅虎电邮可与eBay、维亚康姆的MTV、IAC/InterActiveCorp的eVite、MySpace及其他外部服务合并使用。

雅虎另一位合作创始人大卫-费罗(David Filo)表示,交付这种服务已经为时不远,未来数月里将公布大量新消息和推出新平台。雅虎还瞄准使服务更为个性化,摆脱主页的单一模式,允许每位用户定制浏览网络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