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图片合成实例:放虎归山(三)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1-17 作者:天极网 | 天极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应用 技巧 CS3 Photoshop
仿真要点:这张照片的最大的难度在于老虎前面树叶的遮挡,老虎藏身其中,看上去感觉非常真实(图1)。1.在PS中打开两张素材图片,将华南虎图片拖入背景图片中,调整至合适大小,在图层面板中点“添加快速蒙版”,在华南虎图层建立一个蒙版图层。

检查细节,多次调整

   Photoshop图片合成实例:放虎归山_天极设计在线整理转载

  1.在图层面板中将填充设置为“100%”观察细节是否满意。

  2.可以换大一点的笔头丰富前面的植物连贯显示的效果。

  光线处理,让画面更逼真

  通过前面的处理,老虎已经较好地融入到了背景画面中,但光线的效果并不符合周围的环境条件,如何让光线更好地和环境融合为一体,我们将在下期作详细的介绍。

   Photoshop图片合成实例:放虎归山_天极设计在线整理转载

应用

技巧

CS3

Photoshop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