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Excel曝安全漏洞 黑客窃取密码发送垃圾邮件

微软Excel曝安全漏洞 黑客窃取密码发送垃圾邮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黑客已经发现了利用旧版本Excel电子表格软件控制人们计算机的途径。本周二晚些时候,微软表示正在对这类攻击的报告进行调查,但还没有决定是否或何时修正这一漏洞。

2008年1月17日

关键字: 安全 漏洞 黑客 垃圾邮件 Excel 微软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黑客已经发现了利用旧版本Excel电子表格软件控制人们计算机的途径。

本周二晚些时候,微软表示正在对这类攻击的报告进行调查,但还没有决定是否或何时修正这一漏洞。

用户打开电子邮件附件中经过特别设计的Excel文件,就会导致黑客控制他们的计算机,窃取密码和其它恶意资料,发送垃圾邮件。Office Excel 2003 SP2、Excel Viewer 2003、Excel 2002,以及Mac版Excel 2000和Excel 2004都存在这一缺陷。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利用一款名为Microsoft Office Isolated Conversion Environment的工具在打开文件前进行扫描,用户就可以保护自己不会受到攻击。

微软称,最新版本电子表格软件━━Excel 2007、Excel 2007 SP1、Mac版Excel 2008都不会受到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