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赛门铁克:安全产品应更智能化

赛门铁克:安全产品应更智能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产品管理消费者部门高级主管Dave Cole日前表示,将来的安全产品需要更加智能化。Cole称,将来的安全产品需要更加智能化,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的智能信息。

作者:友亚 来源:赛迪网 2008年1月11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安全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产品管理消费者部门高级主管Dave Cole日前表示,将来的安全产品需要更加智能化。

  Cole称,将来的安全产品需要更加智能化,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的智能信息。因为,新的威胁已经开始针对用户,而不是软件漏洞。

  也就是说,用户需要与软件产品频繁打交道。因此,用户需要安全产品提供更多、更详细的信息,以便于用户进行判断。

  像微软Windows Vista中的UAC安全功能,需要用户批准每一项操作,很容易给用户造成混乱。Cole说:“总之,强迫要求用户做出决定的安全产品并不是一款好产品。”

  在当前的模式下,安全产品并不能提供足够有帮助的信息,让用户做出正确的判断。因此,在很多情况下,用户往往是一路放行。

  Cole认为:“如果安全产品能够提供更详细的信息,那么用户就可以做出更准确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