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五分钟 制作刻录可启动光盘

五分钟 制作刻录可启动光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Windows XP为例,要刻录一张可启动的操作系统光盘。

作者:现代计算机 来源:enet 2008年2月25日

关键字: Windows xp Windows Windows Server 光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以Windows XP为例,要刻录一张可启动的操作系统光盘,需要做以下准备:

  1.一张Windows XP安装光盘。

  2.一张空白CD-R或CD-RW刻录光盘。

  3.一款光盘刻录工具,这里使用了Nero Burning ROM V6.6.0.3简体中文版,可以登录www.sz1001.net/soft/444.htm下载主程序,登录www.skycn.com/soft/1672.html下载官方简体中文包。

  4.启动镜像文件,这里使用Nero Burning ROM自带的启动镜像文件。

  一、安装Nero Burning ROM

  直接双击下载的“Nero6603.exe”进行主程序的安装,自动解压之后会打开安装向导,单击“下一步”按钮,选择接收协议,单击“下一步”按钮,在下面的窗口中输入用户名和公司名称,单击“浏览”按钮选择安装目录(图1),直接单击“下一步”,最后单击“完成”。

  
五分钟 制作刻录可启动光盘
   

  双击下载的“Nero6603CHS.exe”文件进行简体中文包的安装(图2)。
  
五分钟 制作刻录可启动光盘
  

  安装完成后,在“开始”菜单中运行Nero Burning ROM,在弹出的窗口中按提示输入序列号(图3)。
  
五分钟 制作刻录可启动光盘


  小提示:请在试用该软件后的24小时内卸载该软件,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一切后果由自己承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