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打扮Windows的过程中,很多人都会在“苹果”的美丽前驻足。MAC系统的美丽的确让人惊艳,而且每一代都更胜以前,但由于MAC系统一些特殊的设置,比如桌面底部的“Dock”。

作者:eNet论坛 来源:enet 2008年3月13日

关键字: 苹果 Windows Server Windows xp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打扮Windows的过程中,很多人都会在“苹果”的美丽前驻足。MAC系统的美丽的确让人惊艳,而且每一代都更胜以前,但由于MAC系统一些特殊的设置,比如桌面底部的“Dock”,使得以前在Windows中模拟MAC样式显得颇复杂。但“苹果”的爱好者们却没有放弃过,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现在模拟MAC的模式越来越安全、容易,界面也越来越漂亮了。

  
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黑豹来临

  “Panther”是MAC OSX中使用的主题样式,本文将把它再现于WinXP中。这里首先要感谢“Rashaad Sallie”和“Three Drives”制作了这么好的解决方案。笔者综合了两个作品的特点,打份了自己Windows。

  在PCD的网站(http://www.pcdigest.com/download)下载笔者使用的主题文件包(“mimicamp;TD4.zip”),然后把压缩文件释放到系统盘的“WINDOWS \Resources\Themes”目录下。

  
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现在,在桌面空白处点鼠标右键,打开“显示属性”窗口,在“主题”标签的“主题”下拉列表中选择“mimic brushed”,这时在“示例”窗口中就会看到预览的效果。点击“应用”按钮,稍等一会儿,桌面就会发生变化。这时会看到桌面背景的上方有一个明显的凹槽(称为“坞”),这是在提示我们MAC的菜单位于桌面上方。把“开始”菜单拖到这个坞里。现在不仅是桌面背景变了,打开文件夹看看,文件夹左侧的快捷工具栏也变了,而且文件夹中还加入了一些漂亮的图标(比如有音乐或图片的文件夹),同时一些主要的系统图标也变了(如“我的电脑”、“回收站”)。

  
打扮Windows成美丽的苹果


  如果觉得桌面图标太多,不好看,可以在桌面空白处点鼠标右键,取消“排列图标”/“显示桌面图标”前的“√”。或者删除多余的图标,保持桌面整洁。 提示:

  如果更换主题时不能成功,建议先在系统中安装StyleXP(可在http://www.tgtsoft.com下载)。安装了这个软件后,不仅可以确保更改主题时成功,更可以用它来方便地更改主题、外观等。这个软件我们以前介绍过,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