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eb浏览器PK Firefox3.1居首IE8最差

Web浏览器PK Firefox3.1居首IE8最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测试结果显示,在IE、Firefox和Safari三大浏览器中,Firefox的表现最佳,而IE 8的表现最差。

来源:赛迪网 2008年4月15日

关键字: Safari IE8 Firefox 浏览器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测试结果显示,在IE、Firefox和Safari三大浏览器中,Firefox的表现最佳,而IE 8的表现最差。 

业内专家Erik Larkin近日对IE 8、Firefox 3和Safari 3.1三款浏览器进行了对比分析,得出的结论是:Firefox 3是用户的首选,Safari 3.1次之,而IE 8的表现最差。 

当然,IE 8目前尚处在测试阶段,将来正式版本的测试结果可能会有所提升。但Larkin指出,要挽救这种颓势,微软必须要行动起来。 

如果微软真希望IE 8能在新一代浏览器大战中有所作为,那么仅凭当前的Activities和WebSlices功能还远远不够。 

随着苹果Safari 3.1的发布,当前浏览器市场已经形成了Safari、Firefox和IE三足鼎立之势。据Net Applications数据显示,今年2月,IE的市场份额为74.88%,Firefox为17.27%,而Safari为5.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