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雨燕 AMD 09年移动处理器将内置GPU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7-03作者:乔毅 | IT168资讯
本文关键词:移动处理器 AMD GPU
据台湾地区笔记本业者透露, AMD将于2009年底发布代号为"Swift"(中文意思为雨燕)的全新45 nm移动处理器,将分为双核心版本"Black Swift"及单核心版本"White Swift",同时内置绘图核心,支持较省电的DDR3内存模块。在2009年底前, AMD移动平台仍会采用65 nm制程。

  据了解,"Black Swift"与"White Swift"仍会采用K10微架构设计,并采用全新45 nm制程,功耗表现将会更为理想。此外,"Black Swift"及"White Swift"将会内置绘图核心,但不会是原生设计,而是把绘图核心与处理器封装在一起。

  AMD相信DDR3内存到2009年将会普及,因此新一代"Black Swift"及"White Swift"将会内置DDR3内存控制器。因此处理器接口亦会改为Socket FS1封装。

  此外,"Black Swift"与"White Swif"处理器进一步把PCI-e绘图接口内置于处理器内,芯片组将只会余下南桥功能,整合度又再度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Black Swift"与"White Swift"的绘图核心将会支持Hybird Graphics技术,不单支持与独立绘图核心进行Hybrid CrossFire功能,更支持PowerXpress省电功能,在低负载3D模式下,将会屏敝绘图芯片,以达至最大省电效果,大幅提升电池续航力。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