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NVISION大会参展费用高于IDF大会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8-19作者:P2MM | 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NVISION NVIDIA IDF
我们获悉,在NVISION大会上,最小的展位需要花费12000美元,展位面积只有4平方米,但是,你会得到一些NVIDIA的帮助,比如提供展示demo系统需要的电力供给等等。

但是,NVISION参展客户抱怨,12000美元的费用只发给客户2个入场通行证,如果客户需要10个通行证,那么你必须付出25000美元的高价,当然高付出也有得到一些额外的展出优势,不过就4平方米小面积展位来说,25000美元的费用似乎比较高了一点。

相同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参展Intel IDF大会的费用比NVISION更少,同时,Intel将让参展客户获得来自于全球各地数以千计的记者和分析师的报道和评论。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