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预告 软件方案部门谈未来计算发展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8-19作者:1000years | BEAREYES.COM
本文关键词:发展 软件 IDF

IDF第二天第三场主题演讲主题为“Developing for the Future of Computing”,演讲时间为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上午9点40分至10点25分,主讲人为英特尔副总裁兼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Renee J. James。

Renee J. James现任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负责英特尔遍布20多个国家的软件战略、产品以及服务的研发运作。IDF08n|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软件|演讲

英特尔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是一个软件产品、服务、专业技术以及相关资源的全球供应商,帮助客户、同行业者以及整个产业实现最大化最终用户价值和商业利益。

在此之前,Renee J. James兼任英特尔副总裁和微软项目办公室总经理,负责协调与英特尔的关系及发展成就,也担任过英特尔在线解决方案、英特尔互联网应用业务的主管兼COO。除此以外,在Andrew S. Grove担任英特尔主席兼CEO期间,Renee J. James还担任了四年Andrew S. Grove的技术助理。

在任职英特尔期间,Renee J. James在软件和服务领域取得了不少关键成就,她是首款软件视频解码器Indeo的产品及项目经理,也是英特尔架构Unix统一应用程序界面(APIs)开发小组的关键成员。此外,Renee J. James参与了将独立软件开发商(ISVs)应用程序移植到英特尔架构的工作。

Renee J. James于1986年获得美国俄勒冈大学国际商务学士学位,1992年获得俄勒冈大学MBA学位,1987年加入英特尔。目前,Renee J. James还兼任VMware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