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技术资讯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2 作者: | SohuI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oa 面向服务架构 资讯
导读SOA即面向服务架构,在基于SOA架构的系统中,具体应用程序的功能是由一些松耦合并且具有统一接口定义方式的组件组合构建起来的。可以说SOA的出现,将为整个企业级软件架构设计带来巨大的影响。

  导读



  soa面向服务架构,在基于soa架构的系统中,具体应用程序的功能是由一些松耦合并且具有统一接口定义方式的组件组合构建起来的。可以说soa的出现,将为整个企业级软件架构设计带来巨大的影响。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