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2.2固件首个测试版发放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09-26作者: | 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iPhone 固件

  苹果今天向部分iPhone开发人员发放了iPhone 2.2固件的首个Beta测试版本。新固件编号为iPhone OS 2.2 beta 1,同时发放的还包括新版iPhone SDK build 9M2611。在苹果的官方说明中,推出该Beta版本的目的仅为“兼容性”测试,并没有任何功能更新。

  但已经有测试者发现了和旧版本之间的一些分别。比如,在 Safari浏览器中,顶部地址栏已经开始默认显示Google搜索框。而在之前的固件中,只有点击地址框才会出现Google搜索。

  另外,有关原定在9月份推出的第三方软件后台推送提醒功能,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已经在2.2 Beta中复出。据传乔布斯曾经在一封Email中提到:“我们迟到了一线。我们希望该功能第一次推出就是100%没问题的。”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