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iPhone开发语音识别程序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8-10-05作者: |
本文关键词:微软 iPhone 语音识别

  微软正在为苹果iPhone编写程序,这款程序正是之前微软收购的的Tellme语音识别系统.

  这一系统将为各种平台的智能手机设计,大约2个月后,一个公开的版本就将出现,这将是智能手机除了触摸屏以外的又一次大改进.

  但是Tellme需要一个物理按钮启动识别过程,因此如何在iPhone上操作成了一个难题,不过Tellme已久再想办法利用一个手势生成的屏幕中央虚拟按钮来完成这一切.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