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鲍尔默:对甲骨文收购Sun感到意外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4-21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UN 甲骨文 鲍尔默 CEO 微软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周一表示,对甲骨文收购Sun交易感到意外。

  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周一表示,对甲骨文收购SUN交易感到意外。

  鲍尔默说:“我也是刚刚听说,我要好好想想这笔交易,我对此感到十分吃惊。”甲骨文周一宣布,已经与SUN签署最终协议,将以每股9。50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SUN普通股,交易总价值约74亿美元。

  收购SUN之后,甲骨文与一些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将被打破,如惠普和戴尔等。

SUN

甲骨文

鲍尔默

CEO

微软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