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3助力企业导入微软RIA方案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17 作者: | eNet硅谷动力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Silverlight3 软件
在Silverlight 3与Expression 3的加持下,微软认为09年将会有许多企业决定导入富网络应用(RIA)方案。

在Silverlight 3与Expression 3的加持下,微软认为09年将会有许多企业决定导入富网络应用(RIA)方案。

RIA应用范畴不在局限于电子商务(EC)、或者是企业入网(EIP)等应用,开始有企业以RIA手法优化内部系统接口。比如某金融企业即打算以Silverlight 3取代既有的分行系统接口。

微软认为Silverlight 3与Expression 3新增的一些功能将让欲导入RIA方案的企业投入其拥抱,如高质量媒体串流技术、透视3D图形、60多个具原始程序代码的控件、搜寻引擎最佳化、离线执行,以及能将设计概念转成产品原型的SketchFlow等功能。

根据微软统计,自Silverlight于2007年推出至今,已有4亿台计算机下载并安装Silverlight;另外,有超过40万个程序开发人员与互动设计人员使用Silverlight等微软的RIA方案。

微软

Silverlight3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