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掉线”烦!玩转UUSee录制与下载2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刘菲菲 |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UUSee
  3.为尚未播放的节目定制录制任务

  3.为尚未播放的节目定制录制任务

  收看在线直播电视节目时,往往还会遇到一种情况,就是在自己想看的节目播出时,却因为忙于其它事情而不能守在电脑前。UUSee为用户考虑到了这一点,可以预先制定节目录制任务,只要保持网络畅通,UUSee就能为你留住精彩。

  在软件完整模式界面下,选择想要定制的节目所在频道,右侧节目单中,会显示该频道已经播放完毕、正在播放和在接下来的时间段将要播放的节目列表,点击尚未播放节目名称右侧的"录制"(如图4)。


不为“掉线”烦!玩转UUSee录制与下载

图4 在节目单中定制要录制的节目

  另外,还可以在左侧的频道列表中,点击"浮动节目单"中,节目名称右边的录制按钮,也可以完成定制。(如图5)。

不为“掉线”烦!玩转UUSee录制与下载
图5 浮动节目单中的录制按钮

  定制成功后,在媒体库-媒体管理-录制目录中,将会添加一项新的录制任务(如图6)。

不为“掉线”烦!玩转UUSee录制与下载
图6 新的录制任务添加成功

  此外,UUSee网络电视还未用户提供了将点播节目进行下载的服务,操作同样非常简单。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