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正义:日本用户50%上网来自WiFi 移动=WiFi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5 作者:搜狐IT | 搜狐I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WiFi 移动网络 无线网络
11月18日-19日,2009年亚洲移动通信大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包括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等在内的全球著名电信运营商的高管将出席大会并做了主题演讲。

11月18日-19日,2009年亚洲移动通信大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包括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等在内的全球著名电信运营商的高管将出席大会并做了主题演讲。搜狐IT作为本次大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全程直播本次大会。

会上,日本软银集团董事长兼CEO孙正义在演讲中指出,从对软银日本用户的使用习惯分析后发现,超过50%的上网来自家庭,而基本上所有的家庭用户都会选择WiFi来接入互联网。

因此,孙正义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WiFi不仅仅是3G的补充,而足以用“移动=WiFi”来形容。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