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5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09年12月28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5

 

  图10:系统模式设置

  快速安装

  首页上的“快速安装”选项,实际上跟在配置软件中使用的快速设置选项差不多,都是对modem进行基本的设置,使之能正常地与ISP连接,保证用户能够连接上因特网。快速设置页面如下图11所示。

  下面快速设置中的每个选项设定提供一个简要的说明,这些设置值的更加全面的解释与说明在其它的相关内容中还有更详细的介绍。在这些需要填入的设置值中,有些基本的电信参数请用户询问当地电信运营商的技术支持热线。

  

  图11:快速设置

  (1)接口:选择一个你想使用的ATM接口(通常是atm-0),如果使用多种你的ISP提供的服务的话,那我们可以把系统配置成不止一个ATM接口,这方面的详细内容请详见后面介绍的“配置ATM VC”那一节。

  (2)运行模式:这个可以设为“enabled”或“disabled”来开启或关闭ADSL Modem的因特网和路由功能,如果设为 “disabled”,则ADSL Modem将不能为你的网络提供因特网连接。也就是说,这个地方一定要设置为“enabled”的,除非你只是想把这台modem用作为局域网上的DHCP服务器等功能的内网设备。

  (3)封装格式:这个设置使你确定使用那种数据链路类型与你的ISP连接,这方面的详细内容也请参阅“配置ATM VC”那一节。

  (4)VPI和VCI:这个设置使你确定你将使用那一条数据链路连接你的你的ISP,同样,详细这方面的解释在“配置ATM VC”那一节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