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6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09年12月28日

关键字: AD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DSL Modem设置含义及功能全知道(三)6

 

(5)桥接:这个可以设为enabled或disabled,允许或禁止通过这台设备与你的ISP之间建立桥接连接,一般的ISP可能使用“RFC1483”或者是“Ethernet over ATM”这两种方式, 其中的详细内容请参阅下面的“配置桥接”那一节。

  (6)IGMP:这个也可以设为enabled或disabled,我们一般是选择的默认值Disabled。IGMP(因特网组织管理协议),有些ISP使用这个协议来远程配置你的设备。

  (7)IP地址和子网掩码:正如前面就提到的一样,如果你的ISP已经分配了一个合法的公网IP地址到你的局域网中,那么请在这儿输入那个IP地址和相关的子网掩码(注意:在某一些应用上,可能把这个公网地址分配给你的计算机,而不是要把它指派给ADSL Modem来使用的,则请与电信运营商联系)

  (8)缺省路由:当打开局域网中的计算机时,在这指定的IP地址将作为我们局域网计算机的缺省路由,不论什么时候,局域网中的随哪一台电脑要访问因特网,它发送的数据都经过WAN接口传送。

  (9)网关 IP 地址:指定这个IP地址,即我们需通过这个地址来连接到因特网中。在这一般不用作设置,因为modem与局端正常连接后,它可自动获得相应的网关地址。

  (10)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是PPPoE方式,需要modem自动拨号上网,则需在这输入连接到ISP上的用户名和密码(注意:它并不是你进入配置管理页面的用户名和密码)。

  (11)启用DNS:点击Enable,打开DNS转发服务。这个选项仅仅只有在这台设备被配置作为一台DHCP服务器时才使用。如果我们选择的是Disable,那必须在下面的对话框中手动办公设备每台计算机所使用的主用/备用DNS服务器地址。更详细的内容请查看“配置DNS”那一节。

  (12)备用DNS服务器:输入由你ISP提供的主用/备用DNS服务器地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