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最新版火狐将不支持Mac OS X 10.4操作系统

最新版火狐将不支持Mac OS X 10.4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开源软件组织Mozilla已经正式宣布在即将推出的新版本火狐浏览器中放弃支持苹果的MacOSX10.4操作系统,尽管一些网络浏览器对此表示不满。

来源:赛迪网 2010年2月26日

关键字: Mac OS 火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开源软件组织Mozilla已经正式宣布在即将推出的新版本火狐浏览器中放弃支持苹果的MacOSX10.4操作系统,尽管一些网络浏览器对此表示不满。在经过Mozilla团体的激烈讨论之后,Mozilla星期二证实称,在下一个版本的火狐浏览器推出的时候,这个新版本的火狐浏览器将仅支持MacOSX10.5或者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MozillaMac程序员JoshAas在邮件列表中称,我们认为最低支持MacOSX10.5操作系统将允许我们向我们的用户提供尽可能最佳的体验。

  在Mozilla于2月初证实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Gecko渲染引擎的1.9.3版之后,这个决定实际上是一个学术性的决定。

  与此同时,新版本的火狐浏览器还将放弃对Tiger操作系统的支持,尽管Mozilla预测将近150万MacOSX10.4用户仍然在使用火狐3.5浏览网络。同时,有3.6万Tiger爱好者正在使用火狐3.6浏览器。这是Mozilla当前最流行的浏览器版本。

  Mozilla今年年初推出了火狐3.6。火狐3.6支持Tiger。Aas说,这个决定不会影响升级到火狐3.6的用户。MacOSX10.4将继续通过火狐3.6得到技术支持,直到生命周期结束(目前还没有确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