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搜狗浏览器抢带宽 浏览下载真正两不误

搜狗浏览器抢带宽 浏览下载真正两不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大学宿舍里边,大部分同学都会选择宿舍共用一个路由器上网。同样单击右下角锁状图标,弹出如右图所示的气泡框,点击“开启局域网模式”即可。但局域网模式需要同一局域网内其他电脑安装了搜狗浏览器并开启网速保护功能。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7日

关键字: 浏览器 搜狗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大学宿舍里边,大部分同学都会选择宿舍共用一个路由器上网。本来不菲的网费,这样一分摊下来,就实惠多了。但相应的问题也随着产生,当有人用P2P下载或者看PPStream时,经常造成其他人无法上网或者速度极慢的现象。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笔者给大家推荐搜狗浏览器的网速保护专版,它的网速保护功能可以帮你从下载里边“抢”出一部分带宽,来解决在下载时无法开启网页的问题。

相关下载:搜狗高速浏览器 7.12 网速保护专版

下载搜狗浏览器网速保护专版,安装该浏览器,安装的时候注意不要安装到系统盘,安装完成后会自动启动搜狗浏览器设置向导,该向导会询问是否“开启网速保护功能”,选择开启,点击下一步。若在安装时开启迅雷等专用下载软件,安装向导将提醒你关闭这些程序,点击“为我关闭这些程序”按钮。

双击桌面搜狗浏览器快捷方式启动图标,启动该浏览器。在启动之后,浏览器右下角有一排设置按钮,左起第四个锁状图标按钮图标为网速保护功能控制按钮,如果想要关闭网速保护,点击此按钮,将会弹出一个网速保护的提示,点击关闭即可。

如果在局域网环境中,怎么设置呢?新版网速保护增加了“局域网模式”。同样单击右下角锁状图标,弹出如右图所示的气泡框,点击“开启局域网模式”即可。当每次需要访问网页时,搜狗浏览器会通知局域网内其他电脑暂时释放一些网速,以便流畅打开网页。但局域网模式需要同一局域网内其他电脑安装了搜狗浏览器并开启网速保护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