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关于imo企业即时通讯服务帐号被恶意抢注公告

关于imo企业即时通讯服务帐号被恶意抢注公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1月18日

关键字: IMO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尊敬的企业用户,你们好!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imo的陪伴和支持!

从互联网办公室·imo运营中心(www.imoffice.com)推出imo至今,关注度持续增加, 用户群快速增长,获得用户持续好评,这也更加坚定了imo为中国的400万上网企业提供"全免费、注册即用"的企业即时通讯服务的信心。

然而,根据后台数据,发现很多数字寓意比较好的imo优质号码被恶意抢注,比如800400、98899889等。同一人抢注几百个甚至上千个企业号码。

为了保障企业用户自主选择imo帐号的权益,imo运营中心对恶意抢注的、以牟取不正当利益的帐号有权收回。

同时,imo运营中心不承认帐号交易,在此告知广大企业用户,请注意交易风险。您的企业/机构若需要使用imo,请至imo唯一官方网站www.imoffice.com 注册组织号码。

注:一个企业一般只需注册一个imo组织号码即可。如同企业邮箱一样,员工的帐号是企业管理员分配的。如某企业/机构的imo组织号码为:686868。员工帐号可分配为:zhangsan@686868;lisi@686868。

互联网办公室·imo运营中心

2010年11月16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