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用Word 2010"翻译屏幕提示"翻译英文

用Word 2010"翻译屏幕提示"翻译英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翻译屏幕提示”是Word2010提供的一种翻译功能,启用“翻译屏幕提示”功能后,当用户将鼠标箭头指向一个英文单词时,会自动打开提示框,提供该单词的翻译信息。在Word2010中启用并使用“翻译屏幕提示”功能的步骤如下所述:  第1步,打开Word2010文档窗口,切换到“审阅”功能区。

来源:ZOL 2011年1月18日

关键字: Word 2010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翻译屏幕提示”是Word2010提供的一种翻译功能,启用“翻译屏幕提示”功能后,当用户将鼠标箭头指向一个英文单词时,会自动打开提示框,提供该单词的翻译信息。在Word2010中启用并使用“翻译屏幕提示”功能的步骤如下所述:

第1步,打开Word2010文档窗口,切换到“审阅”功能区。在“语言”分组中依次单击“翻译”→“翻译屏幕提示”按钮,如图所示:

第2步,在“语言”分组中依次单击“翻译”→“选择转换语言”按钮,如图所示:

第3步,打开“翻译语言选项”对话框,在“选择翻译屏幕提示语言”区域单击“翻译为”下拉三角按钮,在下拉列表中选择“中文(中国)”选项,并单击“确定”按钮:

第4步,返回Word2010文档窗口,将鼠标指针指向任意一个英文单词,将自动打开“双语词典”提示框,并提供该单词的翻译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