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用户满意度低将使Facebook用户转投Google+

用户满意度低将使Facebook用户转投Googl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消费者满意指数(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2011年电子商务报告》,与去年一样,在社交媒体中Facebook的用户满意度最低,而这将导致用户转投Google+。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20日

关键字: 社交网站 Facebook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据美国用户满意指数(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2011年电子商务报告》,与去年一样,在社交网站中Facebook的用户满意度最低,而这将导致用户转投Google+。

用户满意度低将使Facebook用户转投Google+

美国用户满意指数《2011年电子商务报告》

ACSI表示,Facebook得分较2010年提高了2分,至66分,该得分不仅在社交网站类最低,而且还是互联网新闻与信息、互联网门户与搜索引擎、社交媒体三大类别的最低分。

这项报告是在Google+发布之前完成的,ForeSee Results总裁兼CEO Larry Freed在评论Google+对Facebook产生的冲击时表示,我们不清楚Google+未来的命运,但我们知道的是,Google是得分最高的公司之一,而Facebook是得分最低的公司之一。对于像Facebook这样在市场份额上拥有绝对优势的公司,却不能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该网站的霸主地位或将不保。

维基百科以78分的成绩称雄社交媒体类,YouTube以74分的成绩排名第二。ACSI发现,社交媒体是得分最低的行业之一,仅高于航空、报纸和付费电视服务。

搜索引擎类中,Google较去年提高3分,以83分排在首位。微软Bing以82分排在第二位,高于去年的77分。Ask.com和Yahoo的成绩较去年均有提高,分别为80分和79分。新闻类网站类中,FoxNews.com以82分排在首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