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Android手机病毒感染居全球第十

Android手机病毒感染居全球第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秦副总裁邹仕洪表示Android病毒感染排名占到全球第10位。在所有的病毒中,远程木马以43.5%的比例位居首位,恶意扣费以23.2%位居其后。而44.2%的恶意软件获得ROOT权限后会触发恶意扣费行为。

来源:飞象网 2011年10月26日

关键字: Android 病毒 恶意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秦副总裁邹仕洪表示作为目前全球3G手机最大份额的Android,其病毒感染排名占到全球第10位。

邹仕洪表示,在所有的病毒中,远程木马以43.5%的比例位居首位,恶意扣费以23.2%位居其后。而44.2%的恶意软件获得ROOT权限后会触发恶意扣费行为。

在传播途径中,手机论坛的感染率达到37%,而这一危险指数仍在上升。应用商店紧随其后达29%。

在Android版本中,Android2.2感染比例依然最高。

在地区分布上,中国大陆以47.3%的感染比例成为威胁重灾区。

网秦《2011年第三季度全球Android手机安全报告》也显示,7-9月新增手机病毒132个,新增恶意软件1492款,网秦累计查杀变种病毒打2703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