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中国移动与韩国SK电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与韩国SK电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中国移动位置基地与SK电讯(中国)在辽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在位置服务领域的技术、产业、资源、市场等优势,进行多元化战略性合作。

来源:通信世界网 2013年1月16日

关键字: 协议 SK 中国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中国移动位置基地与SK电讯(中国)在辽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在位置服务领域的技术、产业、资源、市场等优势,进行多元化战略性合作。

中国移动位置基地将与韩国SK电讯(中国)共同研究实时交通、Telematics(应用无线通信技术的车载电脑系统)、停车场引导以及车位准确定位、车辆导航等传统的位置应用关键技术及解决方案。

下一步双方也将就实时交通信息采集技术、实时交通数据格式、数据处理算法等核心环节进行创新改 良,提升数据准确度,达到导航应用标准。届时用户将会体验到高精度实时交通数据导航为生活带来的各种便捷。停车场诱导将成为位置服务的又一热点应用,通过 此应用用户可清楚的了解停车场剩余车位的分布情况,实现精确泊车。

伴随着移动位置服务产业快速发展,位置服务已从单纯的出行辅助工具发展为提供社交和娱乐功能的综合化服务平台。双方也将在这一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位置应用聚合商家所需的海量用户信息并将信息整合起来再加工提供给集团客户和商户,实现B2C领域向B2B领域的跨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