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传奇世界2》主题小说CJ现场火爆签约 手机阅读重磅上线

《传奇世界2》主题小说CJ现场火爆签约 手机阅读重磅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7日,盛大文学最新小说力作《传奇世界2》于年度游戏盛会ChinaJoy现场火爆发表,该同名小说取材于2012年盛大游戏最受瞩目人气网游新作《传奇世界2》。当天上午,《传奇世界2》主题小说签约仪式在盛大游戏展台隆重举行,吸引众多玩家粉丝关注,气氛十分热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30日

关键字: 盛大 手机阅读 中国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27日,盛大文学最新小说力作《传奇世界2》于年度游戏盛会ChinaJoy现场火爆发表,该同名小说取材于2012年盛大游戏最受瞩目人气网游新作《传奇世界2》。当天上午,《传奇世界2》主题小说签约仪式在盛大游戏展台隆重举行,吸引众多玩家粉丝关注,气氛十分热烈!活动中,中国移动领导、传奇工作室代表及起点中文网代表共同为小说进行签约揭幕,完成了由网络游戏植入小说的全新尝试。同时,这也是国内首个全渠道推广的游戏植入小说案例,是盛大网络旗下盛大文学和盛大游戏的又一次强强联手。

          《传奇世界2》主题小说CJ现场火爆签约 手机阅读重磅上线

《传奇世界2》主题小说签约仪式

《传奇世界2》主题小说充分展现游戏元素,但又是一部独立的小说作品,极具阅读性。现在,用户不仅能通过电脑以第一人称角度直观感受“传奇世界”,更能通过《传奇世界2》小说体验主人公的传奇竞技人生!

据悉,《传奇世界2》主题小说以未来时代为故事背景:人们在虚拟互联网空间开辟了第二人生,致使电子竞技联赛跻身各大体育赛事行列,引发了全民的电子竞技狂潮。在中州市的中州学园,主角周贤和他的朋友们,为了各自坚持的梦想,以极低的起点投入了游戏电子竞技的行列,他们以自己的青春、热血和坚定的友谊,铺就一条励志的夺冠之路!

小说《传奇世界2》电子版权由盛大文学独家运营推广,现已正式登陆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并将于8月接连开展手机阅读主题专区活动,为幸运用户准备了限量游戏好礼。现在,手机阅读用户只需登陆wap.cmread.com或编辑短信“搜传奇世界2”到10658080,即可轻松享受随时随地阅读的乐趣。

中国移动手机阅读业务于2010年5月5日正式商用,目前手机阅读用户人群发展迅猛。盛大文学作为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最大的内容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已提供了包括传统出版、原创小说等四万多部优秀图书。传统图书如郭敬明新作《临界 爵迹》、于丹的《于丹趣品人生》;热播影视剧原著小说如麦家的《风声》、桐华的《步步惊心》;原创小说如《斗破苍穹》、《凡人修仙传》等等,用户反响热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