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V-Test分析对比Bing和谷歌恶意网页数量

AV-Test分析对比Bing和谷歌恶意网页数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V-Test通过网页分析,共对谷歌和Bing搜索结果中的2000万个网站进行了调查,其中发现谷歌搜索结果中有272个页面包含恶意软件,而Bing有1285个搜索页面包含恶意软件,接近谷歌5倍。

来源:凤凰网 2013年4月14日

关键字: AV-Test 谷歌 网页 Bin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PCWorld报道,德国安全研究机构AV-Test提供的一份报告称,在微软Bing所提供的搜索结果中所包含被恶意软件感染的网站数量接近谷歌的5倍。

在为期18个月的调查中,AV-Test研究人员对搜索结果中的4000万家网站进行了调查,以确定这些网站是否感染了恶意软件或存在网络钓鱼攻击行为。

在这项研究中,按照平等比例、共对谷歌和Bing搜索结果中的2000万个网站进行了调查,其中发现谷歌搜索结果中有272个页面包含恶意软件,而Bing有1285个搜索页面包含恶意软件,接近谷歌5倍。但俄罗斯搜索引擎Yandex的搜索结果中包含的恶意网站数量最多,几乎达到了谷歌的10倍。

AV-Test的研究人员马库斯·塞林格(Markus Selinger)表示,在上述调查期间,研究人员共发现了大约5000个可能包含恶意代码的网站,他称,“鉴于谷歌每天处理大约20-30亿次搜索请求,因而谷歌每天交付给用户的恶意网站数量将有成千上万。”

AV-Test在这份报告中还称,搜索引擎并非唯一一道可过滤恶意软件的安全防线,包括IE、火狐、Chrome和Safari等多款浏览器都集成了钓鱼网站和恶意网站的过滤工具,以及防病毒软件同样能够过滤恶意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