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国土资源部:地质资料信息推进五平台一支撑建设

国土资源部:地质资料信息推进五平台一支撑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国地质资料信息服务集群化产业化工作座谈会提出要进一步推进以地质资料汇交监管平台、地质资料信息共享服务平台、电子阅览室、油气委托保管管理平台、重要地质钻孔数据库、管理信息系统等为内容的“五平台一支撑”建设。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28日

关键字: 国土资源部 地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全国地质资料信息服务集群化产业化工作座谈会提出要进一步推进以地质资料汇交监管平台、地质资料信息共享服务平台、电子阅览室、油气委托保管管理平台、重要地质钻孔数据库、管理信息系统等为内容的“五平台一支撑”建设。

从2010年部署试点、推进该项工作以来,目前已初步构建了以地质资料汇交监管平台、地质资料信息共享服务平台、电子阅览室、油气委托保管管理平台、重要地质钻孔数据库、管理信息系统等为内容的“五平台一支撑”格局。

会议提出,按要求用监管平台对地质资料汇交进行网上监管;全面建成地质资料信息服务共享服务平台,向社会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及时发布目录 等公开数据,加大地质资料脱密工作研究力度,让社会公众利用更多的地质资料信息;加快电子阅览室建设,提高地质资料窗口服务信息化水平;完善油气委托保管 管理平台建设;全面部署重要钻孔数据库建设工作;加快地质资料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要做好顶层设计,积极稳妥推进地质资料信息服务产业化;进一步完善制 度,提高地质资料服务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