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甲骨文推出FLEXCUBE核心银行版本5

甲骨文推出FLEXCUBE核心银行版本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近日宣布推出的Oracle FLEXCUBE核心银行版本5, 最新版本的Oracle FLEXCUBE核心银行已进行了预调试,以优化性能、可扩展性,以及交易速度和功能等,可帮助银行强化现有的基金管理能力,设计灵活的贷款产品,并迅速采用新的交付渠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25日

关键字: FLEXCUBE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近日宣布推出Oracle FLEXCUBE核心银行版本5, 最新版本的Oracle FLEXCUBE核心银行已进行了预调试,以优化性能、可扩展性,以及交易速度和功能等,可帮助银行强化现有的基金管理能力,设计灵活的贷款产品,并迅速采用新的交付渠道。

Oracle FLEXCUBE核心银行版本5帮助银行加速交易并提供新的服务和渠道灵活性,以大力改善客户体验,核心银行解决方案具备极高性能,可全面满足《外国账户税务合规法案》要求,并提供了满足中国等市场需求的功能。

“我们在2011年11月基于Oracle FLEXCUBE创造了18个月改革我们的核心系统的记录。今天,我们拥有2500百万个账户,并处于持续增长中,他们都有运行在FLEXCUBE上。因为,我们很有信心我们拥有7×24的解决方案,可持续支持我们未来的商业发展计划。我们很欢迎此次发布的新版本。”平安银行IT发展部经理Li Ling表示。

吉林银行IT部总经理李贵宾表示:“从2010年上半年到2012年下半年分阶段启动FLEXCUBE,吉林银行已经基于其改革了自身的传统平台,以推动增长并保持其竞争力,不断根据用户需求快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产品,并可在管理指数增长的客户的同时控制好危机。FLEXCUBE是我们企业IT架构的核心骨干。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甲骨文在持续地实现它的承诺,不断提升FLEXCUBE平台性能。”

甲骨文金融服务软件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Chet Kamat表示:“全球银行业的经营环境正在变得日趋复杂。随着监管要求的频繁变化,消费者体验的不断增强,以及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各银行迫切需要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实现新的灵活性和性能。Oracle FLEXCUBE核心银行版本5的推出,为银行提供了高性能、高处理量、灵活性,以及强大的功能性,以帮助他们在不断提升的商业挑战和日趋苛刻的监管环境中,赢得竞争优势。”

根据Oracle Exadata X3-2全机架和Oracle Exalogic,X3-2半机架基准测试,Oracle FLEXCUBE核心银行版本5,可实现每秒高达24377笔交易的在线处理量,并在128分钟(2:08小时)完成1亿账户的日批处理量,在 236分钟(3:56小时)完成周期批处理。

通过推出支持贷款抵押透支,资产分类规范,强化客户管理等多项新功能,以全面满足中国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需求,此版本强化了甲骨文持续致力于亚洲快速增长银行业的一贯承诺。

Oracle FLEXCUBE核心银行版本5的功能包括,可帮助银行遵从新的《外国账户税务合规法案(FATCA)》要求,使银行能有效地管理诸多案例,比如经本地相关法院强制追偿和资产分类规范的监管与审计要求。

为确保高性能和迅速延伸服务,该解决方案还推出了可扩展的内置系统开发和管理工具,使银行IT人员能快速轻松地创建和管理功能、延长维护屏幕、添加批处理活动,并推出新的Web服务。此外,新的后台办公监视功能,还可让IT人员能持续监视应用性能和进展情况。

通过一套完备的微粒化和复合应用编程接口,实现了广泛的支持和综合集成功能,可支持24x7不间断的全天候运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