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方恩医药采用Oracle解决方案提高EDC效率

方恩医药采用Oracle解决方案提高EDC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可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临床合同研究组织(CRO)方恩医药 (FMD)宣布将采用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解决方案,为其日益扩展的客户群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电子数据采集(EDC)临床试验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24日

关键字: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 甲骨文全球大会 ORACLE 方恩医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可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临床合同研究组织(CRO)方恩医药 (FMD)宣布将采用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解决方案,为其日益扩展的客户群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电子数据采集(EDC)临床试验服务。

方恩医药将采用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提高临床试验效率

方恩医药首席执行官张丹表示:“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将成为支持我们业务增长策略的核心。作为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各类规模测试的临床试验效率和准确性,不断提升我们为客户所带来的价值。我们相信,借助领先的Oracle解决方案持续推动我们的研究,是方恩医药的重要竞争优势所在。”

方恩医药计划通过部署该解决方案以加快其研究设计、确保数据质量,并简化数据验证和分析,从而进一步提高临床试验效率,并降低客户成本。

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为方恩医药提供了一个单一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有效管理全方位的研究场景,包括从小规模人群研究快速转换到高达几千人的复杂、长年试验研究。

方恩医药将采用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提高临床试验效率

甲骨文公司健康科学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eil de Crescenzo表示:“基于其业务增长的迫切需求,方恩医药需要一个全面的临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以帮助其确保数据质量,并将临床试验的效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还能支持多种类型的研究需求。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可以帮助方恩医药在一个单一平台上,通过模板、自动编辑检查以及验证功能,实现研究数据的采集、管理和分析,从而提高生产率并加快研发进度,这也为临床试验申办方提供了重要价值。”

方恩医药将采用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提高临床试验效率

随着方恩医药的迅速发展,Oracle Health Sciences InForm的多语言功能可同时支持其国内外市场的研究需求。

方恩医药还加入了Oracle CRO优选合作伙伴计划(Oracle CRO Advantage Program)以支持其增长战略。通过培训、销售、营销支持与工具等方式,以及在Oracle产品和战略上的定期沟通,该计划为充分利用Oracle 健康科学产品推动合同临床研究组织发展提供了框架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