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情定QQ浏览器 李易峰首支TVC广告上线

情定QQ浏览器 李易峰首支TVC广告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7日,“国民男神”李易峰为腾讯手机QQ浏览器代言的TVC广告通过电视、视频网站、社交平台等渠道全面上线。在这支李易峰代言的第一支广告中,他本色演绎并完美诠释了手机QQ浏览器向90后传递“我要的现在就要”的品牌主张。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17日

关键字: QQ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17日,“国民男神”李易峰为腾讯手机QQ浏览器代言的TVC广告通过电视、视频网站、社交平台等渠道全面上线。在这支李易峰代言的第一支广告中,他本色演绎并完美诠释了手机QQ浏览器向90后传递“我要的现在就要”的品牌主张。

作为备受90后喜爱的男神,李易峰如是说:“成长在这样信息多元的时代,90后拥有最好的眼界和知识,忠于自己的判断和选择。他们不仅敢想,也敢追,面对梦想立即行动,从不为选择后悔。”这也是他星路历程的写照,正契合了手机QQ浏览器一直以来传递的理念——鼓励更多年轻人敢于选择,拥有梦想,立即行动。

此次广告是继2013年腾讯手机QQ浏览器推出“我要的现在就要”品牌系列广告之后,针对90后群体的新一轮传播。片中,李易峰用内心独白的方式,以个性鲜明、敢选敢为的口吻抒发选择态度,与90后们沟通,交流梦想,激起共鸣。

《古剑奇谭》的热播,让剧中男一号李易峰人气暴涨,随后更是被热门网络小说《盗墓笔记》作者钦定为影视剧版的男主角。今天的成功是他坚持梦想、勇于选择的收获。他在选择代言方面同样颇具慧眼,此次与手机QQ浏览器合作的TVC广告,正是他演艺生涯的高度浓缩:高冷演戏,本色做人,执着梦想,拼尽全力,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蛰伏与积累后走得更远。

情定QQ浏览器 李易峰首支TVC广告上线

无论是为用户带来极速体验的腾讯QQ手机浏览器,还是坚持选择、成就今日璀璨的李易峰,他们都期望告诉亿万年轻人,要立即行动,做出实现梦想的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