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以创新取胜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获网络主管赞誉

以创新取胜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获网络主管赞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主办的“中国网络主管论坛十年”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盈世Coremail与VMware等7家企业,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研发实力赢得组委会的一致认可,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17日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主办的“中国网络主管论坛十年”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其中,盈世Coremail与VMware等7家企业,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研发实力赢得组委会的一致认可,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据悉,经过十年的发展,网络主管论坛成为企业精英、IT专家学习和交流经验的平台。网络主管论坛组委会表示,“今年我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选出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具潜力品牌以及最值得信赖供应商,旨在帮助网络主管们选购优质产品。”

对于能够获得“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盈利Coremail表示非常荣幸,“这不仅表明主办方、组委会对我们的认可和信赖,也表明市场和用户对我们高度认同。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继续创新,为市场和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以创新取胜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获网络主管赞誉

盈世Coremail是一家领先的邮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中国邮件系统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企业。公司主营邮件系统、企业邮箱两大产品,拥有一支元老级资深专家为核心的研发队伍,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西安、济南、沈阳、杭州、厦门等地设立服务网点,推动邮件技术和服务在各行各业的实践与应用。

15年来,盈世Coremail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发展壮大,具备极强的技术和品牌优势,用户群也遍布政府、金融、教育、电力、通讯、企业、交通等行业。近几年来,盈世Coremail的客户群年增长率更保持在30%以上,终端用户也超过6亿,并为10万家单位和企业提供邮件系统、企业邮箱服务。

“我们信任Coremail,不只是因为他们产品质量过关、技术实力雄厚,更是因为他们积极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李经理的公司刚部署了Coremail XT V3.0新一代邮件系统。Coremail XT V3.0,是盈世公司去年发布的产品,集合了全终端互联、协同办公、混合云全新体验应用,成为邮件系统领域新的风向标。专家表示,在下一代互联网新时代,盈世Coremail又抢占了先机!

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盈世Coremail获得各行各业标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更屡获殊荣。8月份,盈世公司旗下Coremail邮件系统更与百度中文搜索引擎、暴风影音、凤凰新闻客户端等20个产品脱颖而出,共同摘得“互联网20周年最具价值产品”殊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