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施耐德电气开展云能效合作伙伴计划

施耐德电气开展云能效合作伙伴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施耐德电气展开“云能效合作伙伴计划”,与多家国内能效管理合作伙伴正式达成全面合作协议。与施耐德电气签订合作协议的能源服务伙伴已扩展至18家,其中2家已经基于EnergyMost平台与最终用户签署了合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0日

关键字: 施耐德 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施耐德电气展开“云能效合作伙伴计划”,与多家国内能效管理合作伙伴正式达成全面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围绕施耐德电气EnergyMost(云能效)能源管理开放平台的数字化能源管理及数据服务生态圈初步形成,以及软硬件研发、移动应用、架构设计、项目实施、节能咨询、能效服务、系统集成对全套能力的提升,协同配合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和效率大幅度提高,并进一步完成了对北上广以及周边地区的能源服务能力建设。至此,与施耐德电气签订合作协议的能源服务伙伴已扩展至18家,其中2家已经基于EnergyMost平台与最终用户签署了合同。

此次以施耐德电气为核心的合作伙伴发展计划,是在创新商业模式及互联网思维的基础上,通过向合作伙伴开放平台及技术能力的方式,整合业界优质资源,全方位支持节能业务发展、快速响应最终用户对能效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需求,达到帮助最终用户提升运维管理水平和能效优化能力的目的。参与该项计划的合作伙伴,将以最少的投资,获得EnergyMost (云能效)能源管理开放平台的使用权、专业技术商务培训以及全方位技术支持,并会通过此次合作增强自身竞争优势,积极转型为能效管理专业团队和运维管理长期服务商。

参与此次云能效合作伙伴计划的天津嘉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许谷彬表示,作为具有创新精神的本土能效管理及服务企业,愿籍此契机充分学习和利用国际先进技术理念,整合公司在区域内的资源优势,提升技术服务能力,满足最终行业客户的需求,快速完成对京津冀区域能效管理及服务市场覆盖。通过加入施耐德电气云能效合作伙伴计划,依托EnergyMost(云能效)能源管理开放平台,结识更多业界同仁,形成能效管理及服务生态网络,借助施耐德的能力有效覆盖从设计到交付的全生命周期能源管理服务,携手为最终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和极致体验,在获取项目收益的同时,快速洞察新的业务机会,共同为能效管理及服务创新、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努力。

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秉承合作共赢与开放互联的思想,自主研发EnergyMost(云能效)能源管理开放平台。该平台所具有的云架构系统特点和大数据的系统设计思路,在初期部署、后续运维投入、大规模数据接入、广域分布式数据扩展、易用性和能源管理专业性方面都更胜一筹。此次云能效合作伙伴计划的开展,免除了客户购买服务器、软件等的大量初始投入和后续运行维护投入,克服传统系统对数据规模的限制,使客户以最少的投入,轻松覆盖多点、多地分布式的广域能效管理需求,并随着客户业务的不断增长,快速将新的管理对象和功能需求纳入到平台中来。配合施耐德电气专业节能咨询服务、能效优化服务,多、快、好、省地帮助客户降低能源消耗、优化能源成本、提高能源管理效率,真正做到能效绿色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