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pp Annie新增对Windows以及Windows Phone商店的数据分析功能

App Annie新增对Windows以及Windows Phone商店的数据分析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pp Annie今天在博客上宣布,App Annie会正式支持对Windows以及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的数据分析。

来源:36氪 2014年12月10日

关键字: App Annie 数据分析 开发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pp Annie今天在博客上宣布,App Annie会正式支持对Windows以及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的数据分析。Windows Store 和Windows Phone Store的开发者们将可以通过App Annie的Analytics功能,了解自家应用的各项数据表现,同时还可以通过Store Stats功能,来洞悉应用商店的一些动态趋势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增对Windows Store 和Windows Phone Store的数据分析支持以外,App Annie还同时发布了一项新功能:Team Sharing。这项功能允许应用开发者通过建立群组来将应用数据同步给团队内部需要知悉应用数据的人员,这样一来每个团队成员都可以同时知晓数据的更新情况,而不用再每周依靠手工提取分析报告了,可以将团队内部同步数据信息的效率提升到最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