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WLAN是实现物联网无缝连接的粘合剂

WLAN是实现物联网无缝连接的粘合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rester表示,亚太地区的企业已经认识到物联网解决方案的角色转变:Forrester 在 2014 年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发现,有 85% 的受访公司认为物联网解决方案将成为其公司未来 10 年最具战略性的技术计划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1 18:21:02

关键字: 斑马 Wlan 物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北京 5月28日消息: 企业资产、人员和业务实时可视化产品与服务全球领先提供商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今日向亚太地区的合作伙伴和客户重申其大力发展WLAN 解决方案的承诺。在近期举办的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也在这一峰会上宣布,斑马公司分享了其 WLAN 产品组合将如何继续作为关键解决方案产品之一,为因物联网迅速普及而充满发展机遇的亚太地区服务。

Ryan Goh,斑马技术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亚太地区的企业将继续通过物联网解决方案来应对战略、运营和业务方面的挑战。斑马公司致力于为这些企业提供一流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它们将发挥粘合剂的作用,聚合所有支持物联网的设备的强大功能,实现企业的无缝简化运营。我们在创建可视化解决方案方面,尤其是在零售、交通运输与物流以及制造等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这将进一步稳固斑马公司的地位——当企业想要创建更智能、互联的企业环境时,斑马公司将是首选的合作伙伴。”

IDC 公司的研究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移动办公人员数量将达到 13 亿。该研究还显示,亚太地区将成为移动办公人员增长率最高的地区。上述研究结果也得到了 Forrester公司的肯定,同时Forrester还表示,亚太地区的企业已经认识到物联网解决方案的角色转变:Forrester 在 2014 年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发现,有 85% 的受访公司认为物联网解决方案将成为其公司未来 10 年最具战略性的技术计划。在接受调查的所有亚太区企业中,有几乎半数已经部署了 WLAN 技术,并且认为这项技术是实施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零售与服务业、交通运输与物流业以及制造业等行业的垂直市场企业为了满足工作场所内越来越高的无缝连接需求,必须配备最佳的无线网络性能,斑马公司对企业的这种需求了如指掌。斑马公司将竭尽全力帮助重要合作伙伴在物联网和移动业务方兴未艾的亚太地区最大限度地开发市场机会。斑马公司拥有配置周全的 WLAN 解决方案,可实现卓越的网络性能,另外还有支持语音、数据和视频的全套设备,因此可以优化设备与应用程序之间的连接性。

在最近举行的季度财务电话会议上,斑马公司承诺将按计划重点发展一流的 WLAN 解决方案,满足重点垂直市场日益增长的 WLAN 应用程序需求。

斑马公司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套件包括:

• 接入点:适用于任何 WLAN 环境的企业级安全和高性能的网络部署

• 以太网壁挂式交换机: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可适应类似 IP-TV 和 VoIP 电话等以太网设备的大幅增多,进而改善用户体验

• 统一的访问平台:囊括了无线控制器和交换机解决方案的单一平台,可在无线语音、视频、数据和多种 RF 技术之间无缝漫游。

• WiNG 专属企业级 WLAN 操作系统:易用且易于理解的图形化用户操作界面,便于对 WLAN 基础架构进行端到端的全程管理。

君悦酒店是一家在全球享有盛誉的连锁酒店,也是斑马公司的重点客户之一,使用了斑马WLAN 系统之后,住宿满意度迅速提高。安装了该系统后,该酒店的客人和员工可以快速而方便地连接互联网,因此客人的通信满意度和整体满意度大大提升。该系统运行快速,稳定可靠,为整个酒店提供了最高达 600 Mbps 的网速。仅仅几个月的时间,该酒店在君悦酒店集团内部进行的住宿满意度评级中,从几乎倒数第一进入了前 10 名。除了客房服务外,会议室和公共区域内网络性能的提升也为该酒店品牌招徕新的大型企业客户立下了功劳。

斑马公司致力于成为企业移动化的助推器,通过创建企业需要的数据流简化企业运营,让企业通过资产智能化更多地了解自己的各项业务,并为移动办公人员提供支持。为了持续满足客户需求,确保产品服务紧跟市场趋势,斑马公司最近还发布了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以便为合作伙伴提供培训和支持。该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培训机会、联合品牌宣传、销售和技术在线讲座以及公开的反馈渠道,让他们可以更好地为客户建言献策,与客户更好地进行互动。通过实时掌握有关企业资产、人员和交易的重要信息,斑马公司的合作伙伴可以实时获得信息洞察,从而制定更完善的业务决策,提高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