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 Docker商业解决方案 向企业级市场再迈一大步

Docker商业解决方案 向企业级市场再迈一大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ocker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商业解决方案将面向所有想要使用其容器管理软件的企业客户推出。除了Docker官网零售渠道,采用订阅制每月 150 美元,Docker 的商业解决方案还将通过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 以及 IBM 和微软销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6月26日

关键字: Dock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6月26日消息: Docker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商业解决方案将面向所有想要使用其容器管理软件的企业客户推出。除了Docker官网零售渠道,采用订阅制每月 150 美元,Docker 的商业解决方案还将通过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 以及 IBM 和微软销售。

 Docker商业解决方案 向企业级市场再迈一大步

Docker终于不再只提供开源服务平台,也正式跨入商用市场。客户在付费订阅 Docker 商业解决方案后,可以获得 Docker 全天 24 小时的技术支持、最多 10 个认证 Docker 引擎和 Docker 管理工具的授权。根据客户的具体需要,Docker 还将提供额外的服务。

这项服务的核心内容是 Docker Trusted Registry,后者基于 Docker Hub Registry 开发。Docker Hub Registry 是 Docker 推出的一项旨在存储容器的服务,但企业客户现在还可以在自有系统和防火墙内使用它存储和分享 Docker 照片。这项服务提供 LDAP 与 Active Directory 整合的能力,这样,企业客户就可以利用他们现有的认证系统,设置基于角色的访问政策,同时保存审计日志。

Docker Trusted Registry 自今年 2 月以来一直在进行测试,目前已有超过 800 家企业在使用。Docker 首席执行官本·格鲁布(Ben Golub)说:“自去年 6 月份在 Docker Con 旧金山大会上发布以来,Docker Hub 就吸引了数十万个人用户和数万企业用户的参与,他们向我们提供了有关 Docker 商业解决方案的重要反馈意见,希望了解我们怎样帮助他们部署对企业业务至关重要的分布式应用。我们已充分利用这种反馈意见,以及 Docker Trusted Registry 测试项目所获得的反馈意见,对用于生产环境的 Docker 商业解决方案进行定义。”

由于 IBM、微软和 Amazon Web Services 成为 Docker 商业解决方案的经销商,再加上相对适中的订阅价格,所以 Docker 应该可以吸引大批想要订阅这项服务的企业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