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十月围城”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将再燃战火

“十月围城”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将再燃战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S正式宣布启动2015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大赛面向全国高校数据分析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与研究生,初赛将于2015年10月24日,在全国十所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武汉、西安、厦门、成都、长春和呼和浩特)举办。决赛日期定为11月21-22日。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27 17:38:29

关键字: 大数据 数据分析 S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S公司正式宣布启动“汇丰杯”——2015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大赛面向全国高校数据分析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与研究生,是非盈利性的公益大赛,旨在促进中国高校对SAS软件的认识、应用和普及,提高学生SAS软件的应用水平,促使中国高校的数据分析水准与国际接轨。

本次大赛由SAS中国主办,SAS中国教育行业优先合作伙伴中国科学软件网(www.sciencesoftware.com.cn)承办,并获得汇丰银行(HSBC)的冠名赞助。数学中国论坛(www.madio.net)将作为大赛网络合作媒体对大赛进行全程报道。

初赛将于2015年10月24日,在全国十所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武汉、西安、厦门、成都、长春和呼和浩特)举办。决赛日期定为11月21-22日。初赛和决赛结束后2周内公布结果。担任此次命题任务的是来自SAS公司的技术专家,同时还将聘请业内相关专家对比赛结果进行评定。本次比赛的优胜者,不但有奖品和证书,还将获得进入SAS公司或汇丰银行实习的珍贵机会。

“随着大数据分析在各领域的深化应用,培养具有数据分析能力的复合型综合人才成为企业的当务之急。数据分析大赛希望提供高校学子相互交流的平台,激发他们的创新实践的能力,同时协助企业完成数据分析人才的储备。这也是SAS一直以来所秉承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SAS大中华区总裁吴辅世先生如是说。大赛势必再次激发出中国高校学子在数据分析应用领域的热情,推动优秀人才与企业的“联姻”。

目前全球有超过40,000所教育机构正在使用SAS提供的教育资源,SAS同时与全球高校合作,支持了分析及相关科学的超过30种硕士学位认证和60项其他认证项目,其中也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和南开大学等中国著名高校。SAS中国公司一直将支持人才培养作为重要事业。2014年,第二届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在8个城市举行,赛程历时6个月,多达183个队伍参赛。参赛者在比赛中表现出对SAS软件的高超的应用技巧,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中山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代表队经过层层突围后,分别囊括团体冠亚季军。

2015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在线报名平台现已开放。更多详情,请访问SAS商业分析社区(club.sas.com.cn)。

 “十月围城”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将再燃战火

“汇丰杯”——2014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三十强队伍合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