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大数据风控 互联网有盾可依

大数据风控 互联网有盾可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上海浦东金融促进会和士研传媒主办的“2015中国未来金融周” 活动在上海落下帷幕。作为中国最具有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大型互联网金融产业活动,本届金融周由征信论坛与移动金融论坛两个板块组成。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02 12:39:32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由上海浦东金融促进会和士研传媒主办的“2015中国未来金融周” 活动在上海落下帷幕。作为中国最具有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大型互联网金融产业活动,本届金融周由征信论坛与移动金融论坛两个板块组成,分别围绕“发掘移动金融2.0的时代机遇”和“规范监管,开拓模式,创新技术,提升管理”两大主题进行行业内的深度探讨。此次会议得到了上海金融法制研究会、上海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上海移动支付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等政府和学术机构的大力支持。有盾网络创始人兼CEO秦振兴,在会议上阐述了有盾网络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大数据风控中的理念与其在产品上的创新,得到了在场金融界专家及相关资深人士的一致认可,并对该理念与产品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

大数据风控 互联网有盾可依

2015中国未来金融周

会上,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伍旭川、浦发银行战略发展总经理李麟、上海交大金融学院院长费方域、招商银行网络银行部总经理江朝阳等专家,分别对“互联网+金融”将引领中国经济新常态进行了阐述。互联网金融其本质还是金融,而风险控制管理是金融的核心,就风控安全方面各个金融领域的专家也在会上进行了积极的探讨。浦东银行战略发展总经理李麟认为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风控体系将是传统风控强大的补充和升级;91金融创始人吴文雄在会议上讲到:“风险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能力将成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企业——有盾网络,其创始人兼CEO秦振兴,在会议上阐述了有盾网络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大数据风控中的理念与其在产品上的创新,得到了在场金融界专家及相关资深人士的一致认可,并对该理念与产品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秦振兴在会议上讲到:“有盾毫秒极速流风控引擎与整合的外部数百种数据,组成强大的防风险、反欺诈大数据风控体系。在防控身份冒用,防薅羊毛、刷单,防账户盗用,防盗卡交易等等多方面取得显著的成果。产品上线数月,就已经与数百家企业签定了战略合作,已逐步形成了行业间的联防联控!我们无法阻止信息泄露,但我们可以和互联网企业一起降低信息盗用的发生。”有盾团队拥有阿里、腾讯、连连、网易、浙大等互联网基因,一直专注于做有价值的产品。针对p2p薅羊毛防控产品,已经达到业内最高水平,有盾网络希望帮助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会议结束后,会议委员组为表彰有盾网络在大数据风控领域的突破与产品的独特创新颁发了“最具风控理念奖”。亚太—中东征信协会(BIIA)董事余以恆为其颁奖,上海区市场总经理袁月代表有盾网络上台领奖。颁奖结束后,委员会对有盾网络在现今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性、以及团队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此也对产品与团队的前景给予厚望,希望有盾网络在大数据风控领域不断突破不断创新。

有盾团队对在行业分析、产品创新、风控深挖、服务提升不断突破,推动行业间的联防联控,打破数据孤岛,致力于做中国最有价值的第三方大数据风控服务商。有盾网络创始人兼CEO在会上还说:“有盾就是有盾,我们有自己的梦,我们团队就是梦想着让中国互联网更安全更美好一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